close

喊了好久好久好久之人生中第一篇不專業部落格文章終於出現啦~

 
為了要寫文,每次美食當前我都要克制立刻動手的衝動,還要阻止身邊的友人,讓對方先讓我擺盤、拍照,事後我又會完全忘記寫文這回事兒,一直拖拖拖,呵呵,直到友人催我才又想起來😆 好的~未免變成放羊的孩子,今天就生出這一篇啦~
 
 
係滴~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吃到飽下午茶餐廳「草莓工房」就隱身在東區街道,從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(SOGO忠孝館)過去只要5~10分鐘,交通便利,非常近。

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去吃,但之前我去的是另一間分店「橘子工房」,現在好像沒有營業了,在史麥爾的官網上只看得到「草莓工房」、「蘋果工房」的資訊 不過友人非常興奮期待,因為這是她的第一次~



真的是愛吃鬼的天堂啊!看看這鹹食有多豐富,不僅甜點可以無限續點,鹹食也是可以的喔!但會規定一次一人只能點一份,可能是怕客人點太多會浪費吧!



首先,我的第一道是「起司番茄蝦仁薄餅」,這個真的大推!!起司味好濃郁~第二回合我跟友人則再各點一份,隔壁桌的一名女生看見,還問我們點的是什麼,她也想吃;另一桌的2個女生原本打算結帳了,看見我們讚不絕口,也繼續留下來各點一份,哈哈哈哈哈~
 
PS.由於我不是專業部落客,只是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,因此使用的工具也只有X星手機一支,加上還要克服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以及技術不好等,所以我偶爾會修修圖,但不會太誇張~如果想看原圖的朋友,也可到我到相簿觀看喔!





友人連點的2道分別是「鮮貝奶油花枝墨魚麵」、「辣味鮮蝦番茄蝴蝶麵」,這2道也不錯,墨魚麵的奶油醬奶味很香,蝴蝶麵醬汁的辣度配合番茄酸度,超合我胃口的啦!



其實我不是很愛吃飯食的人,但這道「普羅旺斯香燉牛肉」我也很喜歡,牛肉煮得非常嫩,而且別看它的飯小小一坨,好像吃不飽的感覺,來這裡你絕對不會希望一份讓你直接吃飽的主餐,就是要留胃吃其它東西才夠本啊!!
 
 
紅色的那個是「伯爵歐巴」,另一個是「初戀」,是不是很特別的名字啊~不過,伯爵歐巴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,友人說很像覆盆子,而初戀應該是檸檬塔,還滿好吃的~
 
 
不得不說,這個乳酪蛋糕真的很好吃,一入口濃郁的奶香立刻化開~馬卡龍也不錯喔!但我覺得有點甜啦!
 
 
 
 
友人最後又點了一次薄餅,烤布蕾則是我的,店員現場用噴槍將上面的焦糖噴得焦焦的
 
 
 
 
這是當天餐廳的甜點,我吃到快結束的時候,才想到要拍甜點櫃,去看發現都快被掃空了,哈哈哈哈~
 
 
 
 
喜歡喝茶的人,這裡也備有很多種茶類唷!可以稍微享受當個貴婦的癮☕
 
 
 
另外,沙拉、水果、小菜也都是無限挾取,當天我跟友人吃得超撐,結果一人的費用加了服務費才$406,是不是超超超便宜!!最後我們真的吃太飽,還散步到忠孝敦化逛街,不然真的會撐死
 
店家資訊:
【草莓工房】(圖/翻攝自史麥爾官網)
 
【蘋果工房】(圖/翻攝自史麥爾官網)
 
 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